晚君阁

喜欢写一些同人脑洞~

(all泽)暗恋5(女生视角)

  等你说完,一转头就看见A子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你哭啥?”你满头黑线地问道。

 “天哪,这也太感动了!隔空碰拳,只为了激励对方......多么美妙啊情节啊,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用你们的故事续写吧,绝对会成为超受欢迎的少女漫!”

  你被她这种夸张的说法给逗笑了,忽然想到了什么,连扯一扯嘴角的力气都丧失了。

 “我倒是希望这是爱情,但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有些超乎我想象了,总觉得,好像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哈?” A子不解地歪了歪脑袋,“为什么,是因为你以为他是保守的四角裤派结果发现他居然是喜欢丁字裤的狂野boy后大失所望吗?”

  “A子,我可不是你这种没节操没下限的变态......不,等等,你怎么知道他喜欢穿丁字裤,你背着我干了什么啊!你脱人家裤子了?”

 “我不知道诶,我猜的,难不成他真的穿丁字裤?呜哇,想不到啊!”

 “才没有!不,我怎么可能知道啊,我又没有看过!”你羞红了脸,又理直气壮地说道,“但是我觉得他光着pp向我奔来的时候更sexy!”

  A子忍无可忍地揪着你衣领,将你整个人摇来晃去,怒吼道:“那跟几万年前满山到处跑的野人有什么区别啊!”

  两人平静了一些之后,A子问道:“所以,你们两个到底发生什么啊!”

 “虽然我一直很清楚,喜欢荣纯的女生并不少,比如总是脸红的西野同学,比如一直暗地里默默支持和注视着他的及川同学......”

  只是没想到——

 “哟,惠子酱,你有更新吗?那个漫画!”

  假如泽村真的是一只柴犬的话,你说不定还能看见他的尾巴正疯狂地甩动着,“好想看后续啊!真的!”

  星星眼期待满满地盯着你看的时候,你一瞬间感觉自己被萌得血槽清空。

  可恶,超级——可爱啊!

“脸好红啊,好奇怪!惠子酱最近不舒服吗?啊,难不成最近更新频率太过频繁导致没休息好而发烧吗!需要去医务室吗,不,干脆鄙人现在就背你去吧!”

  说罢,泽村真的背对着你,在你面前蹲下,一气呵成,“来吧!”

  虽然你也很想体验一下趴在泽村有力的后背上的感觉啊,但是你还是忍住了,笑着说道:“我没事啦,只是最近太热了。”

 “这句话好熟啊......”泽村奇怪地自言自语,“真的有那么热吗?明明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啊。”

 “怎么了吗?”

  看着泽村困扰的样子,你不禁有些好奇地开口问道。

  泽村欲言又止,“没什么......”

  又来了,为什么所有事都不跟你说,是因为你不值得信任吗?

  明明你以为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好很多了,平常却只有你一个人在说你的事情,你的日常,你遇到的难题,他却对他自己的事情一字不提。

  两个人之间好像隔着一座看不见的墙,无法再靠近对方多一步。

  这样下去可不行。

  说你贪心也好,不满足现状也罢,你只想要亲自更多地,更多地了解泽村荣纯这个人的全部。

  你咬了咬下嘴唇,尽力压住这股莫名其妙而来的烦躁感:“荣纯君心里其实是怎么看待我的呢?”

 “当然是对待好朋友一样!”泽村毫不犹豫地说道。

 “但我不这么认为呢。”

 “什么?”

 “所谓好朋友,应该是指无话不谈,可以跟对方畅所欲言的那种亲密关系吧?但是,一直以来,我对荣纯君你总是能毫无保留地说出自己的事情,所以荣纯君很了解我,我却从未听你对我说过关于你自己的事情,也不了解你,什么都被蒙在鼓里,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做独角戏一样,荣纯君难道不觉得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很残忍吗?”

  你的声音低低的,配上失落的表情,让泽村感觉自己良心收到谴责。

 “不是!我没有这么想!”泽村提高音量说道,“惠子酱是我泽村非常重要的朋友,只有这一点绝对不会改变!抱歉,让你有这种想法!”

  笨蛋,我根本就不只是想当你的朋友啊!

  你在心底大声呐喊道,可惜泽村听不见。

 “也许我帮不上荣纯君你什么忙,但是我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听众噢!”你竖起食指放在唇中间,笑着眨眨眼道,“保密功夫可是一流,而且说出来的话心里相对也会好受一些吧?所以,别担心。”

  泽村愣了愣,星星眼更加闪亮了,“噢噢噢噢!惠子酱好帅!”

  哼哼哼,当然,赶紧迷上我吧,荣纯亲!

  你得意地点点头,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姆姆姆,其实我感觉棒球社的大家最近都有点怪怪的......”泽村的眉头锁成“川”字,像正在面临一个非常艰巨的数学难题。

 “比如?”

 “姆姆姆......”

  泽村想起自己在宿舍脱衣服的时候,仓持洋一和增子刚好从外面练完习回来。

“呼——累死了,真拿那群笨蛋没办法,一个比一个还要拼命,真可怕,看来我也不能落下啊,不然就会被远远地甩在身后,还要比他们更加......”

  话语随着5号宿舍的门开而戛然而止。

  “啊,回来了啊,辛苦了仓持学长!”

  转过头来笑着跟仓持打招呼的泽村,此时的T恤已经褪到胸上方一点的位置了,一大片美好的景象一览无余地呈现在仓持眼前。

  仓持猛地瞪大双眼。

  他下意识地以最快速度关上门,冲泽村吼了句:“你这家伙换衣服的时候怎么不好好锁门啊,被看到了怎么办!”

  泽村对自家亲哥突如其来的怒火不明所以,“看到就看到,有什么关系啊?都是男生。”

  增子学长认同地点点头,默默地打开冰箱拿出自己最爱的布丁,撕开盖子吃了起来。

  仓持愣了一下,随后才惊觉自己好像有点反应过度了,尴尬地想移开视线,但是目光却不由自主地总是往泽村的方向处瞟。

  忽然脸色一变,慌慌张张地撞开一脸懵逼的泽村,拿起遥控器将空调打开,调到最低度数,让冷风往自己身上吹。

  嘴里还喃喃道:“好热——”

  被这风吹得瑟瑟发抖的泽村和增子抖了抖,忍不住打了个响亮的喷嚏,两人随后面面相觑,泽村先开口小声问道:

 “今天很热吗?”

  增子摇摇头,“会感冒的,再这样吹下去......”

  泽村皱了皱眉头,总觉得仓持不太对劲,脸色也很难看,想了想,于是捡起自己的外套,大步流星地向仓持走去,一边细心地给满脸写着“不爽”两个字的仓持披上,一边无奈地喋喋不休:

“听到没有,这样对着空调吹是会感冒的,啊啊真拿你没办法啊,洋酱,这么大了还不知道怎么照顾自己吗?连穿衣服都要人教吗?不开心吗?难不成是在学校被同学欺负了?”

  仓持表情扭曲地单手用力捏住泽村的两腮,“闭嘴!你是老妈子吗!而且谁是洋酱啊混蛋!”

 “疼疼疼!”

  泽村眼泪都在打转了。

  仓持盯着他的脸看了好一会,喉结滚动了一下,倏忽松开手,关上空调,表情不虞地扭头走了。

“仓持学长,你去哪?”

“怎么,去厕所你也要跟着吗!”

  仓持恶狠狠地丢下这句话。

  泽村望着仓持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生气了吗?

  果然还是太热?不,但是,今天还挺凉爽的啊!

 

 自那以后,泽村总感觉有道奇怪的视线经常若有若无地投在自己身上,像被某只大型猛兽彻底盯上了的感觉,凉意猛地从脚底蹿出,直冲脑门,让泽村有些头皮发麻。

 明明身处在阳光底下做着高强度的训练,但在这犹如化为实质一般的目光下,泽村却有种被谁一下子在众人面前扒光衣服,从头到脚都被窥视的羞耻和压迫感。

 他猛地转头想要寻找这视线的主人,但是却一无所获。

 每个人都在努力地练习,挥洒汗水,神色是一如既往地认真和坚定。

 正当他愣神的时候,身后就被人踹了一脚,“呀哈!突袭——【泰式踢腿】!”

 他吃痛地叫出了声,“好痛——”

 仓持不爽地说道:“喂喂,练习时间发什么呆啊,需要老子现在揍你一顿帮你恢复神智吗?啊?!”

 泽村赶紧说道:“不,不需要了!鄙人一定会好好练习的,不负BOSS,各位可敬的前辈,还有可靠的同期们的期望的!”

“啊?那是啥,跟生硬的演讲词一样,”仓持转头走了,“放心吧,根本就没人对你抱有多大期望,蠢村。”

“你说什么!”泽村气得在身后张牙舞爪。

  突然泽村表情一顿,总觉得,那奇怪的压迫感消失了?

  

  在听见泽村说到“压迫感” 的时候,你的表情也有些不太对。

  说起来,你曾经也切实地体会过这样的感受。

  冰冷的,像黑色的潮水铺天盖地袭来,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而这种直观的恐怖气场,每次恰好都是来自于棒球社的那些人给你的。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睡觉也睡得很不踏实啊......”

  “为什么,是因为做了什么可怕的噩梦吗?”你一脸担心地问道。

  “不,倒也不是......”  

  泽村一想起每晚梦里,滚烫的掌心,在身体的每寸肌肤慢条斯理地上下游走着,然后就是被施以更加过分的举动……

 前所未有过的奇妙快感几乎冲破脑门。

 明明很想醒来,却无法睁开双眼……

 谁在耳边一遍又一遍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泽村……”

 

 他的脸“嘭”地一下瞬间红成了番茄,拼命地甩了甩脑袋,似乎想把这些极其香 艳的画面甩出脑外。


  “不,只是噩梦。”

  他听见自己这么说道。

  

   


  

  

  

 

评论(6)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